沈荼

不是很优秀的老师,承蒙关心了。

【德哈/甜饼】你永远是少年

⭕️战后

⭕️全员存活


从未有过的大战消耗了所有人的精力,大多数人都忙着照顾伤员,无暇顾及值得歌颂的英雄。

当然,他们的英雄也从未渴望被歌颂。

他在找人。

救世主钻在隐形衣里,蹑手蹑脚的走近小蛇们的巢穴,像盗贼一般往里面偷看——

可不是吗,他此行的目标正是偷斯莱特林王子的心。


果不其然德拉科在那里。

自他的山楂木魔杖彻底服从自己后他就开始怀疑了,德拉科·马尔福,这个和自己针锋相对了六年的死对头,究竟是什么样的人。

他花了一个小时来理清他们的针锋相对,发现根源只不过是自己拒绝了他的握手而已。

这太不马尔福了,哈利心想。

让他能坚持不懈六年多一定还有别的原因,而唯一能解释的就是在学院矛盾和累积的误会中产生的别扭喜欢。

嘘,不能让别人知道这是赫敏的分析。

“哈利,我认为除了你们俩本人还有罗恩,其他你们身边的人都知晓德拉科很喜欢你。”赫敏无奈的瞥了一眼身旁的罗恩,压低了声音,“我也不觉得让罗恩知道会是什么好事,他说不定会找德拉科打一架呢。”

嗯,这很斯莱特林。

那些小蛇,就是那种喜欢到快要疯了还是可以云淡风轻的从你身边走过,甚至冷漠的嘲讽你几句的人啊。

既然这样,他只好自己去问了。


“疤头,你干什么呢?”

德拉科面无表情的掀开盖住救世主身体的隐形衣,抱着双臂凝望着他似乎在等一个合理的理由。

“我……”

此刻解释变得有些苍白无力。

这次就是自己逾矩了吧,要是外一那些猜测不过是自我满足呢?

是诡异的沉默。

“我喜欢你,马尔福。”救世主一字一顿的看着他,“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他自认为了解他的全部。

永远刻意的制造偶遇和嘲讽,又在他遇到危险时藏不住的关心。

天文台的诀别后金发男孩的生活开始褪色,离别前的最后一眼,是浓的化不开的阴霾和绝望。

再见了,哈利。


“你…”德拉科瞪大了双眼,泪水不受控制的夺眶而出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他被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抱在怀里,靠在他肩上闷闷的说,“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于是他们啜泣的像个小孩,于是恸哭的像个小孩。
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