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荼

不是很优秀的老师,承蒙关心了。

【德哈】等一切结束

⭕️失忆梗

⭕️已坦白心意

“等一切都结束了,你想怎么样?”哈利牵着德拉科的手,坐在黑湖边望着星空。

“我不知道。大概是继承马尔福家业之类的吧。”德拉科轻轻的说。他的语气十分平静,似乎自己的未来与他自己无关一般。

“果然是马尔福家的小少爷。”哈利轻轻笑了,隔着衣袖抚摸着德拉科的手臂,“还是会疼吗?”

“我只是害怕。”德拉科低声说。他的声音很低,低到他以为哈利久久没有回应是因为风声盖过了他的声音。

“等一切结束,我不想当傲罗了。”哈利握住了他的手,“我不想再为任何人卖命了,我只想做自己。”

他已经受够了水深火热的生活。

从儿时的受虐,到在霍格沃兹一年一次的生命威胁,他的生活从不缺乏冒险。

“你的巨怪脑子终于为你做出了点正确的决定。”

可他才17岁,似乎伏地魔和所有人都忘了他才17岁,德拉科闷闷不乐的想。

“等一切结束,我要和你商量一件事。”哈利将自己和德拉科的手十指相扣,望着他的眸子,“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。”

“如果我们都活下来的话,你会好好听我说吗?”

“I will.”德拉科这么说。


大战在即。

在哈利从海格背上跳下来的那一刻,他瞬间扔了个金色飞贼给罗恩。“随便把它放在我床上的什么地方,做个纪念。”他回过头,冲着没反应过来的发怒的伏地魔,“除你武器——”

“阿凡达索命——”


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在大战后失忆了,这个消息和伏地魔被打败的消息一起从霍格沃兹迅速传遍了魔法界。

比起伏地魔死了的欣喜,小小的救世主的失忆又算得上什么呢?

“他和神秘人对抗了,仅仅是失忆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了。”当傲罗们用魔杖指向食死徒余党时,他们疯狂的大笑着。

“你闭嘴!阿凡达索命——”罗恩愤怒的大喊着。

绿光没有砸到他。

“不可能的,你们永远不可能用的出不可饶恕咒!”他们狂笑着,似乎在嘲讽傲罗的无能,“自称魔法部的人,却没有一个人能用的出不可饶恕咒!”

“谁告诉你我是魔法部的人。”德拉科冷冽的看着他们,一步一步走过来。

他用魔杖挑起了食死徒的下巴。

“你要不要试试我用的用不出来不可饶恕咒?”


哈利·波特从圣芒戈医院消失了。

德拉科·马尔福从马尔福庄园消失了。

两件事连在一起不由得让人感到蹊跷,赫敏也是一样。

于是显然的她去了格里莫广场12号,但里面除了克利切空无一人。

“克利切不知道主人去了哪里。”克利切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,“克利切要保护主人的秘密,虽然克利切不喜欢小主人,但是克利切不得不听主人的命令,克利切还是喜欢女主人……”

赫敏听不下去的转动了门把手。

“不过克利切可以告诉主人的朋友马尔福留下的话,因为他不是克利切的主人。”克利切在此时又开了口,似乎是故意捉弄赫敏似的,“马尔福说,他要带主人回家。”

回家……霍格沃兹最聪明的女巫顿时想到了什么。


她先是去了霍格沃兹。

格兰芬多的宿舍再次住满了人,唯独哈利曾经躺过的位置,仍然保持着原来的模样,似乎是人们对救世主最后的尊敬一般。

她瞬间红了眼眶,揉了揉眼睛继续寻找蛛丝马迹。

枕头下夹着一个金色飞贼。


戈德里克山谷。

“马尔福,把他还给我们。”赫敏和罗恩一同用魔杖指向马尔福。

“德拉科,他们是谁?”哈利轻轻戳了戳马尔福的腰,瑟缩的躲在他身后。

“德…拉科?”赫敏和罗恩互相交换了个复杂的眼神,面面相觑。

德拉科叹了口气。“进来吧。”


“所以说,他现在只认得你一个人,并且不记得你们的曾经了。”罗恩放下茶杯,狠狠的踢了一脚桌子,“有意义吗?你这和重塑他的人生有什么区别?你就打算这么独占他一辈子?”

“冷静点罗恩。”赫敏拍了拍他的肩膀,重新望着德拉科,“也许这也没什么不对的。”

“你疯了吗赫敏,他可是……”“哈利喜欢他。”她轻轻的说。

“这是我无意中在他的床上找到的。”赫敏把金色飞贼递给德拉科,“我打不开它,我相信打开过它的人只有哈利,也相信只有你才有可能再打开它。”

“哈利可以留在你这里,但是——”罗恩深深地吸了口气,似乎是在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扇德拉科一耳光,“让我们偶尔也来看看他。”

德拉科木然的点了点头,脑子里只剩下了手中的金色飞贼。

二人贴心的为他关了上门。

房间里保持了很久沉默。

“你可真是不让我省心,波特。”


他的身子开始颤抖。

他的泪水不断的从眼眶中滑下。

他的手里紧紧攥着那只飞贼。

他是德拉科马尔福,他不可以随便像个女孩子一样流泪。

他一遍一遍警告着自己,却又一遍一遍因救世主而缴械投降。

他一遍遍低声说着我爱你,一遍遍亲吻着飞贼。

飞贼回应了他的吻,慢慢的旋转着打开。

是救世主的纸条。

“等一起结束,如果我还活着,不论我的身体健全或是残疾,不论我的灵魂完整或是破碎,不论我的记忆完好或是消失——

你愿意娶我吗?”

“I do.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8)